阿狗說,有多少相逢就有多少別離。

但親愛的你們,我也想說,有多少相逢,才會有多少歡喜。



昨天七點死肥花就突然打電話來,告訴我成大提前放榜。

馬上衝去查,結果很棒,成大心理系。



更棒的是,你們都為我感到開心。



但突然感受到的還有,一股強大拉力,把我們拉開。

所以,手要握好喔,要相信,我們是不會真正分開的。

這條長長的路仍是有你有我。



我只是先上了高速公路。

你們雖然仍在塞車,但只要我們目的地相同,誰也不會離開誰。

也許,悲傷是有的,空洞是有的,不過若能走過去,幸福就是我們的。



好多想了千遍萬遍的明天,瞬間向前展開。

小本子後面的計畫,終於可以開始了。



你們也要加油。

一起前進,只是暫時方向不同。



還有,

小歐啊,我沒跟你說什麼,但我知道你會站起來的,對吧?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bfnee 的頭像
    sbfnee

    Bee's Buzz

    sbf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